路边摊的烤羊排~

写给岚岚的诗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星    光   🌟

  

银河都拦不住的星星,永远都不只是星星。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题记

  

张狂是他深刻在骨子里的印记。

  

我羡慕那个金发小王子。

  

他将千万阳光洒下之时,无意捕捉了星星。


    从此,星星不再是黑暗中的点缀,化作了一汪春水。追逐着他的影子,尾随着他的金色光芒…


    我知道我爱他永远抵不过他对光的热爱。我将装一束光:

  

      散落在他奔走的道路,使他光芒万丈


      铺满在他追光的征程,使他万分耀眼

    

      隐藏在他路过的花店,使他不再孤单

  

    ……



  我想…✨️

     让他记住,

  

  他不是孤身一人;


  我想…✨️

  

    让整个星际都知道——


  他是属于我的星光…💫

评论

热度(4)